新亂剪概念店創意總監LEO【染髮】


 

染髮



有分為
1全染
 【意思是把整顆頭的顏色都染成一樣的顏色】
2挑染
 【是屬於設計染髮的一種,能使頭髮的立體度挑整的更為漂亮】
3補染
 
【當我們頭髮染完後三個月,顏色會隨著洗頭的次數慢慢退色】

※為什麼會退色?
因為我們頭髮有酸鹼值,當頭髮遇到酸的時候毛鱗片就會緊密,
當頭髮遇到鹼性的時候毛鱗片就會張開!我們自來水裡面含『氯』
氯是鹼性的,他會使我們的毛鱗片打開,隨著打開的次數我們頭髮
裡面的色素粒子會慢慢流失




告數大家一個消息 日本目前流行的顏色已經好幾年了

【蜜糖紅】 
 屬於較甜美風格的男生/女生,適合膚色比較黑比較黃的皮膚



【奶茶色】 
 
屬於比較有個性的男生/女生,膚色要偏白才能染喔



【蜜糖橘】
 屬於比較大眾的顏色,這顏色能讓膚色變比較白喔



【巧克力色】
 
屬於較典雅質感風格,膚色須要白一點的男生/女生喔


【亞麻色系】
 屬於較日系的人的風格!!膚色均可不要偏黃都行喔




Q染完頭髮多久能洗頭呢?
A:基本上你能馬上洗頭,但我會比較建議大家三天後再洗比較
    不會退色唷

Q染完頭髮怎麼做比較不會退色呢?
A:當我們染完頭髮酸鹼值,鹼性會跑到8~9毛鱗片是屬於
    全開的!洗頭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把染進去的色素粒子沖洗掉!!
    因此我們會比較建議大家染完頭髮別忘了做護髮
   【護髮是屬於酸性】做一次護髮大概能降低1~2的鹼性唷!
    長做護髮能把酸鹼值拉回到PH5.5唷!!毛鱗片就會比較緊密唷


Q染完頭髮能在燙頭髮嗎?
A可以是可以!!但是燙頭髮的藥水是屬於鹼性的,會使毛鱗片
 打開會使你剛染完的顏色退色掉!因此建議各位要先燙在染


Q我自己染就好可以嗎?
A可以呀!!但是我必須提醒各位市面上的染膏為什麼會那麼便宜?
 建議各位能多上網去查自己染頭髮染出問題的有多少問題!?
 多少人自己染完頭髮又跑回去給設計師補救呢!?
 問問自己周遭的朋友回去補救的價錢會比染頭髮更高唷!

Q染頭髮會致癌嗎?
A我必需跟你說不會!因為我們公司的染膏都是通過衛生署檢驗!
 大家想一想衛生署會同意店家用致癌物品來替大家服務嗎?
 但是為什麼會有人說會致癌呢大家可以去看看市面的染膏
 是否有衛生署的標記呢?如果會致癌我們設計師每個月都在染頭
 髮我們不就怕死囉??

Q染頭髮為什麼會刺痛?
A基本上染頭髮多多少少都會碰觸到頭皮的!鹼性太膏會使我們頭皮
 不舒服是很正常的!!別擔心來找HENRY染頭髮不會有頭皮刺痛的
 問題!因為 L E O 會很貼心的幫大家做頭皮隔離唷

Q我適合染什麼顏色?
A L E O 有受過專業的訓練跟對美感的敏銳度!我絕對能回答大家這個
 問題但我必須請大家留言問我這問題請附上無名的帳號然後相簿要 
 有你近期一個月的照片並在普通日光燈下拍的!請別跟我說你的膚色
 偏黑偏黃偏甚麼鬼東西的我不是神!!而且偏黑?偏黃?多黑?幾分黑?
 你了解嗎?所以拜託各位了一定要有照片我才能大概建議你!!

Q我要染某某藝人的顏色可以嗎?
A我必須跟大家說染頭髮是為了調整膚色跟氣色不是染來好看的!今天你染了一個
 不適合你的顏色 但是跟藝人同樣的顏色 但是就在於不適合你的顏色你想會有人
 覺得好看嗎?

Q我學校有髮禁但我又希望我頭髮立體一點我該染甚麼顏色
A巧克力色是不二的選擇!

Q染髮對一個人的膚色跟髮型的立體度是否有差?
A我們來看看以下這些人染前跟染後是否有差呢?

















leo的染髮技巧跟別人不一樣

leo採用日系染髮技術!使用染膏有『威那』『施華蔻』
『麗雅路』等知名外國進口染膏,這些染膏都是有經過
衛生署
合格檢驗
的唷!

在染髮前 l e o 會幫大家塗上頭皮隔離讓大家染髮的這段
時間不會感受到不舒服的感覺!並採用日系染髮兩次上色
第一次我們會幫你把頭髮做退色的動作,因為我們頭髮裡面
存在著太多的『麥拉里色素』黑色素太多,如果沒有先把黑色
素拿掉我們染出來的顏色會比較不飽和也比較顯色不漂亮!!
把顏色拿掉以後我們會再使用護髮染幫各位做上色的動作!
 l e o 高成本高享受的方式替大家染頭髮唷!

提醒您:
剪頭髮所需要的時間,請準備約一個半小時
(從溝通,討論,洗頭髮,到剪髮,和最後造型完成)
染髮/燙髮所需要的時間,請準備約兩個半~三個半小時
(從溝通,討論,洗頭髮,到剪髮,染/燙/護髮和最後造型完成)
染髮+燙髮所需要的時間,請準備五~六個小時 
(從溝通,討論,洗頭髮,到剪髮,染/燙/護髮和最後造型完成)
不要匆忙的和 L e o 說趕時間,希望能半個小時就完成.
請讓我們彼此都有時間討論,也讓我有時間能好好設計你的髮型.
別讓我們彼此都變的很緊張,換髮型,應該是種悠閒的享受,對吧!


當然,若您趕時間.或是某個時間點前必須完成造型並離開.
也歡迎您在預約時就先告知希望幾點前可以完成.我們將會為您準確的
拿捏時間.並在必要時先將其他客人預約於您造型完成後的時段.



如果大家覺得這篇網誌不錯歡迎大家引用給朋友一起參考

提醒大家leo
目前休假調為星期一喔!!

請記得預約!很忙拜託要預約唷~~

還有拜託別在半夜我在睡覺的時候打來預約>_<
預約時間請在早上11:30再打來!!
麻煩各位囉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打得好辛苦耶!!覺得這篇網致不錯幫我推薦一下 

把這個好方法教大家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988hair店長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